高雄 百力牌學生服,電繡學號

http://youtu.be/8BRQC9O8Uzg

 

  • 圖片:高雄繡學號| 精彩圖片搜

    images.1233.tw/高雄繡學號/
     
     
    【高雄繡學號】相關精彩圖片 ... 高雄百力牌學生服,電繡學號. 圖片標題:… 高雄百力牌學生服,電繡學號. 大小格式:375 x 500 · 65 kB · jpeg.
    • 小一的冬季制服花了我3500 - BabyHome親子討論區

      www.babyhome.com.tw › 親子討論區 › 閒聊專區
       
       
      2010年10月25日 - 挖原來制服蠻不便宜的耶想說明天要冷了媽咪們要給孩子換季了嗎? ... 冬天制服外套免買呀而且我買的最貴呀我都買百力牌的也是只有一套運動服一套制服 ... 我知道民權市場那都是百力的,我在中正路的利琦問,他說差不多要二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成百貨行百力牌 的頭像
    明成百貨行百力牌

    明成百貨行「百力牌學生服」---學生服第一品牌

    明成百貨行百力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